关于《专技网上申报系统》中个人网上数据核实补充过程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1-29浏览次数:1033



各位老师
     为积极推进东南大学数字化校园的建设与使用,2011年全校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将实行除重大项目科技岗和教学岗外的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网上申报(注:其他教师外各系列及重大项目科技岗和教学岗仍按原流程进行)。为确保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近日学校发布了《关于核实完善教职工个人网上数据的通知》(具体内容见校通知[2010]177号文)。请各位认真研读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具体包括:

1、教职工基本信息和扩展信息变动操作流程的说明
    《专技网上申报系统》中关于人事基本信息的原始数据来源于人事管理信息系统。这些数据包括:基本信息(姓名、性别、单位、出生年月、现任专业技术职务及任职时间、最后学历学位及取得时间和毕业院校、所在学科或专业、教师资格证书号等)和扩展信息(学习简历、工作简历)。
       对基本信息,除“所在学科或专业”以外的数据一旦有误需要修改或添加时,请按如下流程操作:教职工本人填写《人事基本信息变更表》,签名后递交人事处,人事处负责审核确认并对相关信息予以更新;
     对基本信息中的“所在学科或专业”字段及扩展信息,若数据有误,则请按照这样的流程操作:教职工本人登录人事管理信息系统对相关信息进行修改或添加;保存后提交院(系),同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院(系)根据证明材料在系统里进行审核确认;证明材料原件返回教职工本人,复印件留院(系)保存。

2、教职工教学科研等信息的变动说明与相关工作配合
     《专技网上申报系统》内的教学科研等数据分别来自于教务处、研究生院、科技处、社科处等职能部门信息管理系统的相关模块,本单位若有教职工对自己这方面的相关数据有疑问或需要修改添加的,可按《关于核实完善教职工个人网上数据的通知》文件要求与相关职能部门联系,具体落实更新事宜。

   作为我校数字化校园推进中的里程碑工程――启用《专技网上申报系统》的序曲环节,本次“网上数据核补”工作一定会给各位增添不少工作量,在此敬请各位谅解并给予配合和支持。希望通过本次的“网上数据核补”工作,达到完善申报系统和相关数据的双重目的,为后续网上申报审核工作奠定坚实的数据基础。
 
东南大学数学系
相关附件:
1. 关于核实完善教职工个人网上数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