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在东南复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2-14浏览次数:1796

第三届赢在东南造梦空间。人生路线体验赛复赛于1127日晚19点在教4-202进行,参赛队员精彩的展示、啦啦队热情的助威,整个复赛现场气氛热烈、激情洋溢。

复赛由心灵碰碰车”“财富海盗船以及团队展示三个环节构成,分别从智慧、情感、财富三个方面考察选手能力。

在主持人轻松地主持氛围中,复赛拉开帷幕。7支队伍分别展示了他们精心制作的视频,包含了智力过山车环节队员制作鸡蛋保护装置的齐心协力,还有财富海盗船环节在市区玫瑰花换物行动的精彩片段,记录了他们在各个环节的点点滴滴。团队展示环节,参赛队伍采取不同的方式为大家呈现最好的自己,有的是搞笑视频,有的模拟娱乐新闻。主持人诙谐幽默的提问,队员极具个性的回答,将气氛推向了高潮。其中,来自经管学院的一34代表队的舞蹈和来自机械学院Chris.K队员表演的用电脑键盘演奏弹钢琴更是为比赛添光添彩。

最终,根据7支队伍在复赛三个环节的表现,经评委打分,来自数学系的X-ray,机械学院的Chris.K,仪科学院和交通学院的馒头成功闯入决赛,继续迎接新一轮的挑战。决赛仍然从智慧、情感和财富方面展开,究竟选手们会有怎样的表现,谁又是最终的赢家,敬请期待!
 

主持人轻松开场
亲友团热情洋溢
选手们精彩表演
成功后的喜悦
东南大学数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