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赢在东南人生路线体验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2-22浏览次数:2217

       由共青团东南大学委员会主办,东南大学数学系团委承办的第三届“赢在东南”造梦空间•人生路线体验赛,于2010年11月8日正式拉开帷幕,参赛人员达600人之多,在历时一个多月的角逐后,12月3日晚于图书馆润良报告厅成功举办决赛,由数学系研究生组成的X-RAY团队最终夺得冠军,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波老师,校团委书记周勇,校学工部副部长李涛以及数学系主任刘继军、党委副书记宋晓燕出席了决赛。
     “赢在东南”造梦空间•人生路线体验赛,以体验人生,实现梦想为宗旨,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每个环节都贯穿智力人生、财富人生、情感人生三条路线的体验。初赛“人生摩天轮”于11月10日、11日晚在教室以笔试形式举行,吸引了来自各院系的100多支队伍近600人参加。复赛由“智力过山车”“心灵碰碰车”“财富海盗船”三个环节组成,分别从智慧、情感、财富三方面考察选手的能力,如何使鸡蛋从高处掉落而不碎的比拼,新街口一支玫瑰花可以展开哪些奇思妙想的营销竞赛,以及各队一场真情告白的视频拍摄,多种形式,充满挑战,充满激情。
       决赛于12月3日晚七点在李文正图书馆润良报告厅举行,依然由智力、财富和情感三个环节构成比赛。智力飞梭环节,包含必答题,抢答题和现场积木塔实践三部分;财富丛林环节,由各队抽取题目根据不同的时间地点场景对相应的人物展开现场营销;心灵城堡环节,要求选手分别从亲情、友情与爱情三个角度完成与大学生最相关的一些情节设置任务,临近毕业的恋人对白,毕业三十年的兄弟情深,母亲对于自己孩子的关爱,无不触动了每一名观众的心弦。
        最终,X-ray队力压群雄夺得了冠军,馒头队和Chris.K队分获亚军和季军。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波老师对决赛进行了点评,对活动给予高度肯定,同时也鼓励大学生应当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通过各种活动展现自我、锻炼自我。历时一个多月的“赢在东南”造梦空间人生路线体验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活动的成功举办既丰富了我校学生的大学生活,又激发了同学们自身的潜力,从而实现梦想,获取成功!

领导与选手、工作人员合影
冠军队伍X-ray
复赛现场火爆
参赛选手才艺展示
复赛结束学生会合影
各位领导出席决赛
决赛主持人开场
东南大学数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