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数学系本科生毕业论文模板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3-11浏览次数:5760


      东南大学数学系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文件统一规定为TEX 格式。为方便大家使用,现提供两个TEX论文模板,数学系主页和教务处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网站均提供下载。
一. 模板说明:
1. 模板1
   本TEX模板不生成封面,(论文封面需要Word单独制作,内附封面WORD模板) 在 Windows XP + CTEX2.8/2.9版本下编辑,运行两遍PDFLatex编译调试通过。
本模板生成的正文PDF及WORD模板生成的封面PDF文件合并制作完整的论文PDF文件。
2. 模板2
       本TEX模板自带封面,封底。
本模板针对数学系特点封装了类文件seuthesismath.cls,由seuthesis2.0修改而成
本模板在 Windows XP + CTex2.8/2.9环境下,使用 XeLaTex 两遍编译调试通过
    本模板只支持 XeLaTex 编译!!!
        两套模板均有简单的插图、表格实例,并附参考文献格式,两遍编译可以产生目录及交叉引用。模板仅供参考。
二. 学生提交的论文包括所有编译需要的所有源文件及最后生成的PDF文件。毕设过程中的其它文档,如开题报告、翻译等可以采用word格式。
三. 外系做毕业设计的同学论文允许使用word格式。

                                                       东南大学数学系
东南大学数学系
相关附件:
1. TEX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