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华大基因、宽德科技2016校园招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29浏览次数:514


一、华大基因
        华大基因是十六年前几个科学家只为了中国能融入国际前沿的基因科学行列,排除万难,建立起来的一所创新企业。其在基础科研和产业方面均有不俗的成绩。参与完成了人类基因组计划的1%(任务),国际人类单体型图的10%,炎黄计划的100%,等众多项目,是一所非常有前景的公司。
        公司招聘软件开发、数据分析等众多岗位,详情请见附件。
        宣讲时间:2015年11月5日(星期四),15:00
        宣讲地点:东南大学健雄院致志堂报告厅(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二、宽德科技
        宽德科技是中国研发实力最强的量化私募基金公司之一。公司合伙人都曾就职于世界一流的金融机构和对冲基金公司,均具有十年以上国际国内金融市场量化投资的实战经验。
        公司侧重于多品种、多策略、大容量、高回报的量化投资,交易品种涉及股票、ETF、期货和期权等。目前公司有量化交易员、量化开发员、基金产品设计经理等多种全职和实习岗位。对有志于在金融相关行业发展的同学, 这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机会。 详情见附件。
东南大学数学系
相关附件:
1. 【华大基因】展翼2016校园招聘简章.docx
2. 宽德科技2016校园招聘.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