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系一篇论文入选2014年度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际学术论文

发布者:阮琳琳发布时间:2015-11-19浏览次数:1301


   最近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发布了2014年度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和整体表现。我校数学系曹进德教授和万颖博士发表在NEURAL NETWORKS刊物上的论文“Matrix measure strategies for stability and synchronization of inertial|BAM neural network with time delays”入选2014年度“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际学术论文”。本年度百篇最具影响国际学术论文是从2014年SCI收录的我国第一作者发表的23.51万篇论文中选取。100篇高影响国际论文分属于81个机构,其中高等院校45所共66篇(清华大学入选5篇,东南大学入选1篇),中科院17个研究所共20篇,覆盖24个学科领域。
东南大学数学系


                       
                                                                         (责任编辑:阮琳琳,审核:吴映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