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三位教师拟出版的学术专著获得国家级出版基金资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25浏览次数:1433

 在2015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学术著作出版基金项目中,我系虞文武、温广辉、曹进德三位老师拟出版的学术著作“Distributed Cooperative Control of Multi-agent Systems, by Wenwu Yu, Guanghui Wen, Guanrong Chen and Jinde Cao”获得资助,这是我系首次获得该国家级出版基金资助。本次共有168部著作获得资助,我系三位老师的出版基金项目是东南大学在2015年度唯一获得资助的项目。据统计,近五年中,东南大学共有7部学术著作获得该国家科学技术学术著作出版基金项目资助。
   国家科学技术学术著作出版基金是由国务院批准设立,旨在更好地贯彻国家的科技政策和出版方针,支持优秀科技学术著作的出版,繁荣科技出版事业,促进科技事业的发展,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发挥基础支撑作用。1997年3月11日,为加强出版基金的管理,国家科委、财政部、新闻出版署共同制定、发布了《国家科学技术学术著作出版基金管理办法》。
东南大学数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