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曹进德教授和温广辉博士应邀担任国际学术杂志编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1-20浏览次数:1541


   近日,应Nonlinear Analysis: Modelling and Control杂志主编Feliksas Ivanauskas教授的邀请,我系曹进德教授自2016年1月起担任该杂志编委(http://www.mii.lt/NA/);此外,应Neural Networks杂志主编Kenji Doya和DeLiang Wang的邀请,曹进德教授自2016年1月起继续担任Neural Networks杂志编委(http://www.journals.elsevier.com/neural-networks/editorial-board/)。近日,应Asian Journal of Control 杂志主编Li-Chen Fu教授的邀请,我系青年教师温广辉博士自2016年1月起担任该杂志编委(http://www.ajc.org.tw/)。
   据悉,Nonlinear Analysis: Modelling and Control杂志创刊于1997年,是国际知名的非线性系统分析、建模及控制方面的学术期刊,由 Vilnius大学出版发行, SCI影响因子 1.099。Neural Networks杂志创刊于1988年,是国际知名的神经网络及其应用方面的权威学术期刊,由Elsevier 出版发行,影响因子2.708。Asian Journal of Control  杂志创立于1999年,是国际知名的控制理论及其应用方面的学术期刊,由John Wiley出版发行,SCI影响因子1.556。
东南大学数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