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银行、博彦科技2016校园招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2-25浏览次数:789


一、台州银行管培生招聘
        管理培训生项目是为职业发展定位于管理岗位的高层次精英人才而量身打造的专门晋级通道,完成培训的管培生有90%成功选聘进入全行各级管理岗位,其中更有50%成功聘入总行层级管理岗位。
        基本要求:籍贯不限,工作地点在浙江台州;身体健康,品貌端正,敬业诚信,勇于挑战,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无不良行为记录。
        学历要求:1、全日制硕士,且本科期间就读院校要求一本或二本;或2、211、985全日制本科毕业生。
        专业要求:法学类、经济学类、数学、统计学类、管理学类等相关专业。
详情见附件。
        该单位将于3月中下旬在南京组织一场应聘人员的笔试,请有意向的同学按照招聘简章要求报名,笔试的时间地点,银行将提前以短信通知简历筛选通过的同学。有问题请联系13106000629。
二、博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博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上市公司:002649)是亚洲领先的全方位IT咨询、服务及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具备全球范围的交付能力和灵活多样的交付方式。现有多种职位招聘应届毕业生。
职位1    软件开发工程师(前端开发)-上海-校招岗位
职位2    软件开发工程师-苏州-校招岗位
职位3     对日软件开发工程师
职位4    软件开发测试工程师-上海-校招岗位
职位5    部门助理
职位6     本地化项目管理实习生
职位7     招聘专员
职位8     数据录入分析员
         招聘联系方式(用于简历投递):
021-6165 6766转8039 campus-sh@beyondsoft.com
(请以:岗位名称+姓名+学校+专业+期望工作地点命名你的简历)
另,请有意向的同学将简历发给袁老师,可内推。详情见附件。
东南大学数学系
相关附件:
1. 管培招聘20160224(南京)
2. 博彦科技2016校招简章2016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