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和新东方(南京)学校成功签约“数学创新人才培养基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11浏览次数:1615


        2016年3月10中午,东南大学数学系和新东方(南京)学校“数学创新人才培养基地”的签约仪式暨新东方(南京)学校数学系专场招聘宣讲会在数学系第一报告厅成功举行。数学系副主任林金官老师,党委副书记兼系副主任曹海燕老师,团委书记袁煜昶老师,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新东方(南京)学校校长李国富老师及新东方(南京)学校教育团队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仪式。
         李国富校长表示选择东南大学数学系作为新东方的合作伙伴,非常契合新东方与高校合作的发展战略,同时新东方启智数学项目主管陈斌也大力赞扬了数学系培养出的优秀人才。在签约仪式结束后,新东方学校人力资源部主管张寻老师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宣讲,我系2015届本科毕业生丁冬、新东方南京学校少儿数学项目师训负责人也给学弟学妹们带来了切身的分享交流。宣讲会后,同学们纷纷参加了现场安排的面试。
        本次签约仪式是数学系力推的一项促进学生就业的举措,加强了数学系与用人单位的联系,让学生更好的了解新东方企业文化,同时为数学系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实习机会。(文/蒋丽怡)
新东方团队与我系领导合影
签约进行时
林主任带领新东方团队参观数学系
我系2015届毕业生丁冬做分享
东南大学数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