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与我校数学系党日活动交流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者:吴霞发布时间:2016-09-04浏览次数:756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与我校数学系党日活动交流活动圆满举行


201565日下午,由数学系070131团支部、2012级本科生党支部主办的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与我校数学系交流活动圆满举行。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党委秘书陈冰老师带领6位学生代表一行来到我系,与数学系师生代表们一起展开交流。数学系团委书记袁煜昶老师、团委副书记王靖老师和优秀学生代表们一起参与了此次交流活动。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此次是就“追忆红色之路,筑梦五彩青春”的主题教育活动前来我系调研,交流会上,袁煜昶书记发表了欢迎致辞,同时对我系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对我系在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开展的活动做了简要介绍。
       
此后,结合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提供的调研提纲,两校师生们形成两个分会场分别结合党支部建设、党日活动以及院系学生活动等主题进行探讨交流,为未来更好的发展献计献策,热烈讨论。我系团委书记袁煜昶老师和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党委秘书陈冰老师分别就本院系的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团委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我系2012级本科生党支部与湖北大学党支部代表交流了对抗日战争胜利的认识,回顾了南京的革命历史,两校学生会学生代表就学生活动中如何增强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激烈探讨。
      
交流会结束后,我系学生代表邀请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的师生们一起参观了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师生对此次行程的周到安排表示感谢。 
       
本次交流一方面增进了兄弟学校之间的沟通,同时也很好地达到了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效果。希望今后交流将继续进行,搭建两校友谊之桥,为美好的明天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