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系低年级党支部党日活动“传·诚”之露天电影放映圆满成功

发布者:吴霞发布时间:2016-09-04浏览次数:435



为响应东南大学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围合建设的号召,数学系低年级党支部开展了“传•诚”系列党日活动,并于2014529日晚在梅九围合组织大家观看了电影《大话王》。
      
此次党日活动的主题是“传•诚”。 一人一言,一言一成,意为“诚信”二字,立身处世,当以诚信为本。当晚所播放的电影《大话王》当然也与诚信有关。我们办这个活动就是希望大家牢记诚信的重要性,在平时的为人处世方面要坚守自己的诚信。
       5
29日下午,数学系低年级党支部全体成员就投入到了电影放映的准备工作当中,大家租借设备,整理场地,在梅九小小的围合里到处都是大家忙碌的身影,终于在下午六点半完成了放映前的准备工作,接下来就是等着夜幕的降临。
      
天色渐渐地变暗,大家也都在屏幕前期待着电影的开始。在电影开始之前,先播放了由数学系低年级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策划拍摄的第一部公益广告《传•诚》,虽然拍摄得比较匆忙,制作略显粗糙,但是看着努力地成果展现在大家面前,我们都很自豪。接下来电影就开始了,在进场之前我们的工作人员给观影的人发了一张小型宣传单,观影期间可以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者直接在微博搜索“东南大学数学系低年级支部”,大家可以积极讨论观影心得或者自己对于诚信的看法或事迹,转发原状态并评论,就有机会在观影结束之后获得我们提供的精美小礼品。
      
《大话王》这部电影是一部喜剧励志片,由著名“好莱坞喜剧天王”金.凯瑞主演,构造了一个反面教材,用带有喜剧色彩的情节让我们在欢笑的同时意识到诚信的重要性。观影的过程中,可以听到大家爆发的阵阵欢笑声,相信笑声过后大家也会思考诚信的重要性。
      
时间过得很快,一个半小时的电影在意犹未尽中结束了,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大家开始依序离开,耳边偶尔还能听到有人在讨论着剧情,相信影片一定让大家对诚信有更深的了解。观众走后,数学系低年级党支部成员连夜收拾打扫活动现场,我们的观影活动也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