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系教职工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言,学习、实践‘三严三实’”党日活动

发布者:吴霞发布时间:2016-09-04浏览次数:441


为了贯彻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数学系全体教职工党员于20151016日赴梅园新村纪念馆开展以“重温入党誓言,学习、实践‘三严三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周恩来铜像前,瞻仰周恩来铜像,缅怀先辈的丰功伟绩,并举行了由系党委曹海燕副书记主持的主题活动,党委吴映红书记作了讲话:她指出希望大家通过今天的活动能进一步学习周恩来总理崇高的理想信念、高尚的道德情操和严实的工作、生活作风。并介绍了近期数学系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进程,以及“三严三实”的内涵和重大意义,希望大家按照“严”和“实”的要求,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接着,系主任曹进德教授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对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思想教育,增强了大家的党员意识。
       
随后大家参观了纪念馆以及《学习周恩来,做“三严三实”好干部专题展》。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驻足参观图片资料,真切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忘我精神和英雄气概,加深了对“三严三实”要求的理解和领悟。纷纷表示,要把周恩来同志视为一面镜子,认真对照、自我提升,要将“严”与“实”作为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要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数学系更好、更快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来到金陵工人影城观看党史教育片《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