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校党代会代表

发布者:吴霞发布时间:2016-09-05浏览次数:789


 根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东南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通知》(东大委【201623号)文件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与要求,我系党委于 46日中午在九龙湖校区教六104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出席校党代会代表。

 数学系党委书记吴映红同志主持大会。吴映红书记和工会张福保主席就代表条件、代表名额、八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以及投票的规则和注意事项向与会党员作了介绍。经过全体与会正式党员的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我系出席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五位代表顺利产生(按姓氏笔划排序):吴映红(女)、李玉祥、曹进德、曹海燕(女)、虞文武。

 据悉,为开好本次党员大会,系党委召集各支部书记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相关工作,包括由各支部组织党员酝酿提名党代会代表候选人人选提交系党委,各支部酝酿提名校第十四届党委和纪委等各类候选人人选提交系党委汇总上报等。

 本次大会得到了全系师生党员的积极支持与配合,同志们的自觉行动有力地保障了大会的如期举行,体现了我系党员群体的优良素质。

 希望我系本次选举产生的五位校党代会代表能够认真履行职责,积极上传下达,不辜负我系全体师生党员的信任和厚爱,为党的建设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