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系党委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吴霞发布时间:2016-09-05浏览次数:597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825日,数学系党委在九龙湖校区数学系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党支部书记会议,会上,系党委吴映红书记按照学校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要求,带头讲党课,作了题为“尊崇党章、党规,认真学习讲话,为数学系发展做贡献”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数学系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并认真学习党课内容。

 吴书记从带头尊崇党章、遵守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强化“四个意识”,发挥党员作用等五个方面展开讲解。在讲解过程中,吴书记再一次强调了党章党规的重要性,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创新点,结合目前高校存在的一些普遍问题和我系的实际情况,重点强调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的一些条款,强化了“四个意识”,并深切希望党员们能发挥有效的作用,共同解决数学系在发展中遇到的一些实际问题,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发挥数学系的作用

 通过这次党课,加深了支部书记们对党章党规、系列讲话等内容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的领会和理解,参加学习的支部书记表示,这是一堂生动而务实的党课,一定要将本次党课的实质内容内化为工作动力,严以律己,认真做好支部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