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教职工积极参加校田径运动会

发布者:吴霞发布时间:2016-09-05浏览次数:534

418日下午,在清爽的微风中,东南大学在四牌楼校区体育场,迎来了第二十二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来自全校各院(系)和机关部(处)的运动员们在设置的28个项目中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我系有二十多名的教职工参与了近20项的比赛,系领导刘继军主任、李涛书记、张福保主席和曹海燕副书记全程参加了活动。李玉祥老师在1200米的长跑中,靠着速度和耐力,夺得了第五名,为我系获得了第一个分数,让大家的士气大增;刘继军主任和周建华老师在迎面抱球跑的项目中,凭着矫健的步伐和默契的配合,获得了第二名,拿到了我系最好的成绩;女子8*30的接力赛中,八名女教师团结协作,拼足全力,获得了第六名……在拔河、跳绳跑、30米打气球接力、男子100米、男子4*100接力等项目均有我系运动员参加,虽然有的项目没有获得名次,但运动场上留下了他们的努力与汗水!希望在下届运动会上能看到我系更多教职工的运动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