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教职工参加校第二十三届教工运动会

发布者:吴霞发布时间:2016-09-05浏览次数:870


48日,阳光明媚,桃园体育场迎来了东南大学第58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23届教工运动会。开幕式上,我系在曹进德主任、吴映红书记、张福保主席和曹海燕副书记的带领下,一支由学生和教师代表组成的方阵,高呼“20167系主场,2016,数学辉煌”的口号迈过主席台,为参赛的运动员们鼓足了士气。

在本届教职工运动会上,我系有三十多名的教职工参与了近20项的比赛,并获得了不菲的成绩。集体项目充分展现了我系的凝聚力和教师们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拔河比赛在拉拉队的助威下,十二名教师竭尽全力,最终拿下第三名的好成绩;参与乒乓球障碍接力赛的老师们,配合默契,女队和男队分别获得第二和第三的好成绩;在女子迎面接力赛中,八名教师团结协作、拼足全力,最终获得了第六名。在个人和双人项目中,充分展现出我系教师热爱运动、积极参与的精神,比赛场上随处可见我系老师的身影。陈文彦和曹婉蓉在迎面抱球跑中,凭着矫健的步伐和默契的配合,获得了第二名;在一分钟投篮项目中,杨明发挥稳定,获得了第五名;沈斌靠着速度和耐力,夺得了1500米长跑的第七名。

在女子100米、跳绳跑、托球跑、拍球绕杆往返跑、自行车慢骑等项目中,均有我系教师参加,虽然有的项目没有获得名次,但运动场上留下了他们的努力与汗水,他们承载了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奥运精神,在运动场上谱写了一曲华丽的乐章!相信在下届运动会上会有更多教师展现运动风采,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