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东南大学SRTP项目指南

发布者:王小六发布时间:2016-09-21浏览次数:5308


 各位老师好,

     教务处最近发布了组织征集“关于征集“2017年东南大学SRTP项目指南”的通知.doc”的通知, 为申报2017年校院级SRTP项目做准备。

     本次项目指南征集面向校内各院系、科研机构及校外合作企业、基地等,项目指南申报人(本校教师、合作企业指导教师)根据自己的研究领域、实际生产需求给出适合本科生的课题。所征集到的项目指南经专家评审后发布,面向全体学生开放。

一、申报地址

     申报网址http://srtp.seu.edu.cn/--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智能管理系统 --流程管理--指南征集。
      
(校外请先登录 vpn.seu.edu.cn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61010日晚上24:00截止

三、项目指南发布时间

        20161021

四、项目研究预备期

     实施年限: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研究年限以一年为宜,以保证学生在毕业之前完成项目的结题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