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系召开第一届二次教职工代表会议

发布者:吴霞发布时间:2016-09-28浏览次数:499


2016922日,数学系召开了第一届二次教职工代表会议。会议由吴映红书记主持,主要议题为审议建议《2016年东南大学数学系数学及综合交叉ESI学科建设方案》和《2016年东南大学数学系教学质量工程和核心课程建设实施办法》两个文件草案。

在会上,曹进德主任为大家解读了出台两个文件草案的背景以及草案中的实施方案和方法。如今,ESI学科排名、ESI高被引论文及高被引科学家越来越被重视,我系希望通过《2016年东南大学数学系数学及综合交叉ESI学科建设方案》的实施,鼓励教师们发表高质量论文、提高发表论文的引用率,为我校和我系的ESI学科排名作出贡献。同时,我系承担着数学人才的培养工作,为了使面上本科生、专业本科生的教学质量得到进一步的提高,为了加强面上课程和获得国家精品课程的教学团队的建设,我系出台了《东南大学数学系教学质量工程和核心课程建设实施办法》草案。

会后,教职工代表将分组讨论上述两个文件,并听取其他非教职工代表的意见,共同完善相关政策,促进数学教学和科研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