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首次获得2016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最高荣誉——“高教社”杯

发布者:阮琳琳发布时间:2016-11-14浏览次数:1777

在刚刚结束的2016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由我校学生张滕翔、夏志康、郑安琪组成的代表队,在数学建模教练组全体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提交的竞赛论文经过江苏赛区初评、全国复评及全国答辩,从28000多队中脱颖而出,一举获得今年本科组“高教社”杯。此外,我校另有三队获得全国一等奖,六队获得全国二等奖。创造我校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史上历史最好成绩,竞赛成绩名列今年全国第一。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始于1992年,每年举办一届。“高教社”杯创立于2002年,全国组委会每年从本、专科组参赛队提交的优秀论文中,各至多评选出一篇最有创新性、最能代表本年度竞赛水平的论文授予“高教社”杯,入选论文将被全国核心数学期刊正式发表。

  

                                                                             (责任编辑:阮琳琳,审核:吴映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