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剑权教授牵头项目获2016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二等奖

发布者:阮琳琳发布时间:2017-02-28浏览次数:1099

224日,江苏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宁举行,隆重表彰为科技事业与现代化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省委书记李强出席大会,省长石泰峰在会上讲话。会上正式公布了2016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评奖结果。全省共187个项目获江苏省科学技术奖,其中一等奖30项、二等奖48项、三等奖109项。

东南大学在此次评奖中再创佳绩,共牵头获得一等奖5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一等奖获奖数并列全省第一。

卢剑权教授、曹进德教授等完成的项目《脉冲耦合网络趋同行为的理论与方法》荣获二等奖。本次获奖是对我院复杂系统与网络科学研究团队创新成果的一个重要肯定,标志着我校在网络科学研究中处于领先地位。卢剑权教授2009年从香港城市大学博士毕业后入职东南大学,此次获奖显示了我院近几年在人才培养和人才引进方面的显著成果,青年教师成长喜人!

2010年以来,我院已牵头获得江苏省科学技术奖4项,其它3项分别是2010年的一等奖(曹进德/1,卢剑权/2,虞文武/3)2012年的三等奖(刘继军/1,孙志忠/2,关秀翠/3)2014年的三等奖(王栓宏/1,刘国华/2)

2016年也是我院丰收的一年,除了此次获得的江苏省科学技术二等奖,我院虞文武教授作为第二完成人参与的项目获得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虞文武教授牵头的项目分别获得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虞文武/1,温广辉/2,曹进德/4)和教育部自然科学二等奖(虞文武/1,曹进德/2,温广辉/3)

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做好各类奖项申报工作,鼓励广大教师继续努力,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虞文武,审核:吴映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