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下的我们——东南大学数学学院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蒋丽怡发布时间:2017-03-14浏览次数:2947

运动的号角唤醒了明媚的阳光,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丰富课余生活,构建和谐的校园文化,在绿意盎然的梅园操场,数学学院第一届运动会在311日上午成功举办。数学学院团委书记蒋丽怡老师、学办主任朱婉灵老师参加开幕式并发表讲话。


迎着春日的朝阳,承载着数学人的热情,数学学院第一届运动会开幕式在梅园田径场举行。开幕式由院学生会体育部部长余韵开场,她表达了对院运会的期待,希望运动员们能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并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接着,数学学院团委书记,1516级辅导员蒋丽怡老师发表讲话。蒋丽怡老师让大家轻松应战并着重强调了这是数学系升为数学学院的第一次运动会。随后蒋老师表示了举办院运会旨在给各班同学提供相互交流,感受阳光,增强班级和集体的凝聚力,同时也是为即将举行的校运会进行选拔。最后她提到筹备这场院运会十分不易,筹备过程中出现了许多波折,但同学们还是克服了困难,让院运会成功地举行。她对所有参与院运会组织工作的同学们表示了深深地感谢之情。

开幕式环节还为大家准备了一个十分特别的小节目——各班班长100米赛跑。班长们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图中的小推车可不是送水的工作人员乱入,这就是班长们在以自己的方式进行比赛。这样八仙过海的场景,让大家领略到了一场不一样的短跑比赛。


赛场上,他们能量爆膨

一声声发令枪响,一个个飞驰的身影,平日里静谧的桃园田径场展现出了新的面貌。在径赛中,运动员们磨炼的是非凡的毅力,较量的是超常的体力,拼搏的是出类拔萃的爆发力。运动健儿们正向大家传达着数学学院的朝气与活力。在径赛运动员们挥洒汗水的同时,田赛的运动员们也在谱写着他们的精彩。跳远比赛中,一条条彩色的光影连接了助跑跑道和沙坑;铅球比赛中,一颗颗铅球在空中划出了轻盈的轨迹。除此之外,院运会还进行了10*100米的混合接力比赛。让大家都能一起参与到激烈的院运会比赛中,感受运动的乐趣。

  

赛场边,他们默默无闻

运动会上,总有这样一群人,当我们在为经常的比赛欢呼时,他们却不停地忙碌着。他们就是我们的裁判员们、志愿者、广播员们……他们正为运动会的顺利进行而忙碌着、奔波着。采访他们时,他们说的最多的是运动员,问及他们工作感受时,他们的言语却简单而朴实,只要看到运动会给大家带来的欢乐,就觉得自己的工作特别有价值!

赛场外,他们热情满满

没有了观众,运动的乐趣也会减半。是他们,用文字记录比赛的点点滴滴,用声音传递对比赛的殷殷期盼。他们虽没有在赛场上奔跑,但那口号与掌声,为每一个运动员加足了干劲,让整个田径场陷入欢腾。

  


随着最后一名运动员冲过终点,院运会圆满结束。院运会承载着许多人的汗水。感谢拼搏的运动员们,你们放飞热情,让赛道有了青春的温度;感谢辛勤的工作人员,你们严谨认真,诠释了敬业的含义;感谢可爱的观众,你们加油呐喊,为赛道上奔跑的身影注入了力量。正是你们,编织出院运会这美丽的画面。

院运会虽已结束,但运动还在继续。在即将到来的校运会中,七系健儿定能斩获佳绩。通过院运会,我们应让运动成为生活中的重要名词。通过运动,更热爱生活;通过运动,拥抱整个世界。让生活奔跑起来,让每一天值得回忆。

  

比赛结果:

数学学院第一届院运会项目统计表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男子100m

唐红旭

高浩然

侯松昊

男子200m

周行建

曾俊豪

李昊辰

女子100m

潘益鸣

董卓冉

王雪晴

女子200m

张艺轩

郭雨微

李 源

男子400m

陈 剑

刘照辉

吴大坤

女子400m

董卓冉

张艺轩

王一茗

男子1500m

孙师伟

吴 锐

关图安

女子800m

董卓冉

  

 

男子铅球

丰 帆

杨 冉

陈 军

男子三级跳

张 屹

陈思哲

赵景钊

男子跳远

陈思哲

洪 韬

李 衡

女子铅球

余 韵

王雨菲

车昱辰

女子跳远

郭雨微

郑馨雅

张 嫱

女子4*100

070153

070162

070152

男子4*100

070153

070152

大三

混合10*100

大三&070151

070162

070161


东南大学数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