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2016-2017学年团代会暨学代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蒋丽怡发布时间:2017-06-01浏览次数:1362


525日晚,数学学院2016-2017年团代会暨学代会在教六-104成功举办。数学学院团委书记、1516级本科生辅导员蒋丽怡老师,数学学院学办主任、13级本科生辅导员朱婉灵老师,数学学院团委副书记周莲芳,数学学院学生会主席周嘉铭,数学学院科技协会主席胡慧等出席了本次会议。全体本科生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三部分:首先由数学学院学生会主席和学生团委副书记进行工作汇报,随后将由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分别宣读学生会修改章程、新媒体章程、科协章程,会议的最后将进行新一届学生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的选举。


大会伊始,数学学院学生会主席周嘉铭对这一年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学生会在这一年来不仅成功举办了赢在东南、迎新年晚会等各项活动,也在学习和生活方面为同学们提供各项便利。接着,学生团委副书记周莲芳在她的学年工作报告中表示,本学年社会实践和磐石计划开展顺利,各项指标完成情况良好。新媒体中心在这一年坚持服务大局,加强自身建设,新颖度、关注度等都有显著提高。



大会第二部分首先进行了各章程的修改宣读。宣读完毕后,周嘉铭主席汇报了提案情况并对部分提案中的问题进行解答。



最后,大会进入选举环节。团委副书记候选人姜岱玮同学上台展示了自己的竞选理念和对新媒体中心未来的规划。



接着,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余韵、周晓、关深先后上台演讲。他们分别讲述了他们对学生会的看法和在新的一年对学生会工作的计划,表明了他们全心全意为数学学院这个大家庭服务的决心。经过老师和全体学生代表的投票,最终,总计票人朱婉灵老师宣布姜岱玮同学当选为新一任学生团委副书记,余韵、周晓、关深成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计票时间中,蒋丽怡老师为参与本学期清水亭支教活动的同学颁发了奖状。以此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支教等志愿服务活动,在活动中帮助他人,锻炼自己。



大会最后,蒋丽怡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对上一届学生团委副书记和学生会主席团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对新一任团委副书记和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最后,对组织本次会议的工作人员和出席本次会议的学生代表表示感谢。



数学学院2016-2017学年团代会暨学代会圆满结束。本次会议对上一学年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选举了新一届团委副书记和学生会主席团,有利于下一学年团委和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对数学学院学生工作的进行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