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全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发布者:阮琳琳发布时间:2017-06-23浏览次数:411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突出关键少数,根据中央办公厅《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发[2017]23号)和东南大学党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东大委[2017]50号),数学学院党委制定了《数学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东大数委[2017] 2号),将两学一做举措具体落实到每一个责任人和实施时间,持续有力地保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充分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坚持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加强引领、督导和制度化建设。67日,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布置了我院的实施方案。会后,各支部书记充分认识工作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工作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和干部重实干、办实事,勇于担当、争做表率,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做四讲四有党员,为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