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2017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蒋丽怡发布时间:2017-09-05浏览次数:518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引导我院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了解国情、感知社情、体察民情,通过社会实践受教育、增才干、作贡献,培养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精神,数学学院各社会实践小组在2017年暑假在全国各地广泛开展社会实践。
    为检验各社会实践队伍的调研成果,选拔优秀社会实践队伍参加校级社会实践评比,数学学院2017级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于95日晚六点半在教4-101举行。

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评委的有数学学院团委书记蒋丽怡老师,学办主任王汉卿老师,数学学院学生会主席余韵,数学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姜岱玮。到场的还有数学学院社会实践各小组成员。
    本次数学学院社会实践主题涉及社会经济、文化、生活、环境保护各个方面,并关注了许多当下热点话题,比如共享单车、新型农业、“1+1”新型养老模式、垃圾电站等。


小组展示环节,各小组主题明确,特色鲜明,充分展示了暑期社会实践的成果与收获,并提出提升思考、解决方案。展示环节结束后是答辩环节,在场的嘉宾评委纷纷给出了宝贵的建议,让各团队看到了社会实践进行过程中的不足之处,总结出了宝贵的经验。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今天的答辩会结束之后圆满落下帷幕。各社会实践团队成员在实践过程中不仅锻炼了自身、加强了团队精神,而且进一步走进了社会,拓宽了视野。同学们也逐渐认识到作为当代青年身上的责任,争取为中国梦的实现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