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数学学院领导班子亲切慰问新生军训

发布者:蒋丽怡发布时间:2017-09-13浏览次数:1877

本站讯 913日上午,东南大学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吴映红、院长曹进德、副书记兼副院长曹海燕、副院长陈文彦、虞文武、李玉祥等领导前来慰问2017级新生军训。



各位老师来到训练场地后,我院新生正在教官响亮的口令声下刻苦军训。稍息、立正、跨立、向右转……一个个身着迷彩服的新生精神抖擞,昂首挺胸,尽管面颊上已满是汗水依旧严格要求自己,每一个动作都整齐划一,尽显数学学院的风采。在场领导也不禁拍手称赞。“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学止于至善尽在东南。”我院新生以洪亮的口号声热情地迎接各位老师。



我院院长、欧洲科学院院士曹进德教授发表讲话。曹院长向新生讲述了东南大学数学学院近几年的发展,并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丰富大学生活,为将来贡献社会打好坚实的基础。

讲话结束后,我院领导与军训新生合影留念。我院领导的学士风貌和军训新生的挺拔身姿尽显“文枢江左”“武备东南”!



如今,军训已经过半。我院新生定能以最佳的精神风貌完美地完成“开学第一课”,让所有人都记住东大数院学子的风采,让我们成为东南大学的代言人。

东南大学数学学院的鹏飞指日可待!


通讯员:王汉卿 潘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