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布置新学期工作

发布者:阮琳琳发布时间:2017-09-25浏览次数:1068

   922日,我院在九龙湖校区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总结上学期工作,布置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吴映红书记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还特别邀请了东南大学财务处处长任卫时、人事处处长郭小明来院作学校有关财务、人事情况的讲座。

   首先,吴映红书记介绍了我院新引进教师付俊杰博士、吕思宇博士、卢伟博士和辅导员王汉卿老师,随后,吴映红书记对党委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新学期工作,新学期党委将继续推进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落实,近期正在开展领导干部双抓双促大走访活动,党委将进一步加强“五系一中心”系级建设、党支部建设,加强工会、共青团、退协、教工之家的建设等,并配合、支持行政做好各方面工作。其次,曹进德院长对全院工作做了总结,上学期我院取得了一定成绩,获得首届全国创新争先奖1人,成功申报首席教授1人、首席青年教授1人,并在大平台方面有了零的突破,我院牵头申报的江苏省网络群体智能重点实验室获批立项,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再创佳绩,我院共有11个项目获得资助,江苏省基金申请5人获批立项。曹进德院长指出,今年上半年我院人才引进方面取得一定成绩,下半年将继续在教授高端人才引进、海外招聘会方面不断努力,并重点做好工作量考核办法的修订,本科教学评估等工作。再次,各位副院长就上半年来分管的工作向大家作了总结汇报,并对新学期的相关任务做了布置安排。

   随后,财务处处长任卫时对学校财经政策进行了宣讲,从简化财务报销手续、调整财务报销规定、公务机票购买、公务接待费用核算等方面给全院老师解读了学校关于财务报销的最新政策。人事处处长郭小明给大家解读了学校双一流师资队伍建设的各项举措,从教师思想政治建设、青年教师的培养成长中的问题、学校综合改革试点、教师的薪酬津贴和养老保险改革等方面一一解答了青年老师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困惑。

   最后,曹进德院长做了总结性发言,感谢任卫时处长和郭小明处长在百忙之中来我院给全院老师做报告,解答老师们关心困惑的问题,希望全院老师新学期继续努力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阮琳琳,审核:吴映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