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党委开展“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深化‘两学一做’”专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阮琳琳发布时间:2017-10-27浏览次数:349

1020日,由我院党委书记吴映红带队,我院党委委员、教职工党支部委员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共15人赴东南大学苏州研究院和苏州吴江区震泽镇龙降桥村调研党建工作,活动围绕“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深化‘两学一做’”主题展开。

在苏州研究院,党委书记顾芳围绕“因地制宜,服务中心,务实创新”三大理念以及“抓组织,抓队伍,抓共建”三大重点对该院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和交流,特别是在重点打造党建特色工作、凝聚党员力量、展示党员风采以及创新党课形式等方面的工作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下午,来到了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龙降桥村,该村位于苏州市吴江区西部的历史文化名镇——震泽镇。参观了该村党建工作展示厅,并与村党委领导成员进行了深入的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了解了新形势下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基层党建工作。

此次调研活动让我们学院老师及学生受益良多,苏州研究院的党建创新工作给予我们诸多启发,龙降桥村基层党建工作对于我院今后党建工作的开展起到了一定的借鉴作用。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新时代,我们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新使命,开启新征程,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做好学院党建工作,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教育,推动学院党建再上新台阶,积极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贡献。

  

                                                                              (责任编辑:阮琳琳,审核:吴映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