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五系一中心”主任、副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阮琳琳发布时间:2017-10-27浏览次数:824

1026日,我院在九龙湖召开五系一中心主任、副主任工作会议,部署各系、中心的工作。会议由吴映红书记主持,院长曹进德、副院长虞文武和“五系一中心”主任、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首先,院长曹进德宣读了《关于数学学院“五系一中心”主任、副主任任免的通知》(数学学院[2017]11号)文件,并向每一位主任和副主任逐一发放任免通知,通过这种仪式给大家传递主任和副主任的责任、增强担当意识,曹院长祝贺大家受聘担任主任和副主任,希望大家能契合学院整体发展需要,围绕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工作,主动思考,主动领责,充分调动全体老师的积极性,在新时代有新举措新作为,促使我院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随后,副院长虞文武就其分管的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

其后,各系中心的主任和副主任代表逐一发言,大家纷纷对学院领导和全院老师对他们的信任表示感谢,并表示会积极配合学院各项工作,将上级布置的各项政策落实到位,并结合各系和中心的特点,认真思考,主动担责,根据学院的总体工作部署,做好全系学科建设、队伍建设和教学科研等工作。

最后,吴映红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吴书记指出,十九大的召开,开启了我们国家发展的新时代,我们要对事业的发展提出新要求,创造新业绩,目前进行学院工作机制体制的调整,对于推进数学学科在双一流背景下的快速发展以及推进学院和个人的发展都具有重大的意义。并从讲政治、讲责任、勤政务实、清正廉洁、团结合作、懂管理和强业务等方面对大家提出了更高更强的要求,希望全体老师共同努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谱写数学学院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阮琳琳,审核:吴映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