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基金申请动员大会

发布者:吕小俊发布时间:2018-01-09浏览次数:958

        14日,我院在九龙湖校区召开2018年基金申请动员大会。会议由曹进德院长主持,由虞文武副院长介绍情况并做动员。会议邀请到了我校科研院刘磊处长、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黄永明教授(2017重点国际合作项目负责人)和土木工程学院王浩教授(2017国家优青获得者,2017青年长江,2017青年拔尖)做经验交流和讨论介绍。

  

    首先,吴映红书记和曹进德院长在讲话中指出,申报基金是我们科研工作者的一项基本任务,学校也高度重视我院基金申请工作。吴书记和曹院长鼓励各位教师积极申报,努力争取在2018年的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中取得好的成绩。随后,虞文武副院长向在座的各位教师详细介绍了我院往年的基金申报情况以及今年的政策和形势,并动员大家再接再厉,争创佳绩。

  

    科研院刘磊处长向大家介绍了学校今年的基金申报组织情况,以及向我院下达的指标,并就一些基金申请过程中的关键环节和常见的问题向大家做了说明。黄永明副院长着重就基金申请书的写作跟大家分享了心得和体会,分析了申请书写作的重点内容和写作技巧。接下来,王浩教授向大家讲解了他的基金申请经历和感悟,以及一些注意事项。

  

    最后,在虞文武副院长的主持下,现场进行了问答环节。各位教师就自己所关心的和困惑的问题,向刘磊处长、黄永明副院长和王浩教授做了咨询,三位专家也都热情详细地回答了各位教师的问题。

  

    在学院领导和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预祝我院2018年基金申报工作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