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2018 年寒假及春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者:阮琳琳发布时间:2018-01-24浏览次数:1271


学校各部门、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的放假通知和校历安排,现将本学期期末工作及寒假、春节放假等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科生、研究生寒假自 1 月 29 日至 2 月 23 日放假 4 周,2 月 24 日、25 日报到注册,2 月 26 日(星期一)正式上课。继续教育学院学生放假时间及有关事宜由该院自行安排。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做好学生假期安全教育及开学报到等工作。
二、本科生任课教师要认真做好本学期期末工作和下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本学期任课教师应在考试后三天内上网录入成绩或
将成绩单送至学生所在院(系),学生所在院(系)教务助理须及时登录学生成绩,以便学生网上查询;一年级学生成绩单连同致家长信需及时寄给每位学生家长。
三、研究生任课教师要认真做好期末考试(考查)工作。研究生公共课考试成绩由任课教师在考试结束后十天内上网录入成
绩,并将成绩单原件交培养办;专业课考试(考查)成绩在考试(考查)结束后十天内上网录入成绩,并将试卷、成绩单原件交给开课院(系、所)研究生教务员,以便学生网上查询。
四、各部门、单位根据工作需要,可以从 1 月 29 日至 2 月22 日安排教职工轮休,2 月 23 日(星期五)正式上班。后勤保障部门及各相关企业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开展生产和经营活动的同时,要妥善安排好职工的休息。寒假期间,各部门、单位要安排人员值班,保证正常公务活动的进行,并于 1 月 25 日前网上填报值班人员名单。
五、学校成立寒假留校学生工作组,由学生处牵头,研究生院、海外教育学院、研工部、学工部、团委、保卫处、总务处、
工会、体育系、学生会、研究生会派员参加,负责留校学生的管理。各院(系、所)需于 1 月 25 日前将留校学生名单分别报送学生处、研工部、团委、保卫处、总务处各一份。
六、放假前各部门、单位要进行防火、防盗、防爆、防事故的安全教育,进行安全大检查,增强防范意识,切实落实安全防
范措施,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假期中要关闭暂时停用的水、电、气,并做好防冻工作。对易燃、易爆等危险品及各类文件、科研资料要认真清理,并指定专人妥善保管;重要部门要安排人员昼
夜值班。
七、各部门、单位在放假前要组织一次卫生清扫,搞好室内外环境卫生。寒假期间,有关部门、单位要检查并准备好扫雪工
具,没有或缺少扫雪工具的要及时补充,以便根据雪情顺利完成扫雪任务。期末及寒假期间校内各部门、单位不得相互吃请,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严格按照《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 确保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过节的通知》(东大纪„2017‟9 号)要求,廉洁过节。不得安排集体外出活动,确因工作需要外出的要向主管校领导报告;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值班人员要保持通讯畅通。
八、寒假期间,每周一、三、五在九龙湖校区行政楼校长办公室提供用印服务(春节除外)。开学后恢复正常。
九、寒假及春节期间校总值班带班领导、值班人员和值班时间安排:

1、寒假期间校总值班带班领导及值班人员安排表
日 期  带班领导  值班人  值班电话
1.29、1.30、1.31  郑家茂  金志军  52090030
2.1、2.2、2.5  任利剑  姜平波  52090031
2.6、2.7、2.8  吴 刚  冯建明  52090028
2.9、2.12  金保昇  李昭昊  52090021
2.13、2.14  黄大卫  赵会泽  52090023
2.22  王保平  芮振华  52090032

2、春节期间校总值班带班领导及值班人员安排表
日 期  带班领导  值班人  值班电话
2.15(除夕)  郑家茂  芮振华  52090032
2.16(初一)  王保平  金志军  52090030
2.17(初二)  王保平  李黎藜  52090027
2.18(初三)  黄大卫  李昭昊  52090021
2.19(初四)  黄大卫  赵会泽  52090023
2.20(初五)  金保昇  周 虹  52090022
2.21(初六)  任利剑  姜平波  52090031
3、总值班地点:九龙湖校区行政楼。
4、总值班时间:9:00-11:30 14:30- 17:00。
假期中其他时间值班由保卫处安排,各校区值班电话:九龙湖校区 52090110、四牌楼校区 83793110、丁家桥校区 83272438。
以上各项请遵照执行。
东南大学
2017 年 1 月 2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