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数学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党支部入选“江苏省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示范点”

发布者:阮琳琳发布时间:2018-02-05浏览次数:761

近日,江苏省委组织部公布了“江苏省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示范点”名单,我校数学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党支部入选,全省高校仅三个党支部入选。

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是由党建工作经验丰富、学习教育成效明显、示范带动作用突出的党支部书记领衔打造的工作模式,是优秀基层支部书记输出工作经验、提供方法指导的孵化器。按照省委组织实施“双百双千”领学计划的要求,省委拟在全省遴选并建设100个省一级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示范点。经过推荐申报、资格审查、集中评审、实地考察、研究确定、名单公示等环节,最终从全省27.1万个基层党支部中遴选出100家省级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示范点。

多年来,数学学院党委注重基层党支部建设,切实把党支部书记工作室作为党支部书记交流研讨、党员党内教育活动的重要载体。此次荣获“江苏省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示范点”的数学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党支部,一直以来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将党的活动与学术研究、教学育人融为一体,打造团队精神,凝聚支部力量,在党支部建设、平台建设、学科建设和科研获奖等方面取得了卓越的成绩,充分彰显了基层党支部的模范引领与战斗堡垒作用。

此次成功入围“江苏省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示范点”名单后,将激励数学与应用数学党支部持续抓组织抓指导、抓实施抓推进、抓落实抓运用,严格日常管理,强化精品意识,努力打造好省级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旗帜标杆。


                                                                                                                                                                                                      (责任编辑:阮琳琳,审核:吴映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