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一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者:阮琳琳发布时间:2018-03-12浏览次数:405

     2018年1月5日,数学学院召开了一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本次会议由党委书记吴映红主持,院长曹进德教授、工会主席张福保教授和学院的教师代表们参加了会议。
在这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上,曹院长作了2017年数学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在行政报告中曹院长回顾了我院2017年的发展,从师资队伍、平台建设、科研获奖、获批项目、教学工作与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在财务报告中,汇报了学院ESI经费的各项开支以及双一流平台经费的使用情况。
    在这次会议上,曹院长对《数学学院专任教师工作量计算方法》和《数学学院2017年岗位绩效津贴考核及分配方案》这两个文件进行了解读,并由学院全体教职工代表审议,大家一致通过。张主席在会上作了2017年学院工会的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着重回顾了院工会在2017年所完成的主要工作,并介绍了2018年院工会的活动计划。    
    最后,吴书记作了总结,她指出,本次会议是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启学校“双一流”建设新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学院广大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重要举措。她强调,全体老师要把自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努力转化为解放思想、振奋精神、攻坚克难、狠抓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为推动学校、学院各项事业稳步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