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举办“邂逅青春·展现真我”九龙湖公园踏青活动

发布者:阮琳琳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322

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加强女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沟通,丰富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312日中午,数学学院工会举办了女教职工“邂逅青春·展现真我”九龙湖公园踏青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吴映红、院长曹进德、工会主席张福保,以及女教职工、男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在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时节,大家一起来到春意盎然的九龙湖公园,亲密接触大自然,欣赏春天的美景,并且院工会特邀陈建龙教授为大家拍照留影,在美丽的景色中,展现女教职工们积极、阳光的真我。在活动中,曹进德院长代表学院为女教职工们送上了美丽的玫瑰花及衷心的祝福。活动现场气氛轻松愉快,我院的女教职工们在九龙湖公园留下了她们青春的足迹。通过本次活动,使女教职工感受到了学院领导的关怀,大家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午间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