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运会|共赴运动盛会 见证数院荣光

发布者:蒋丽怡发布时间:2018-03-28浏览次数:564

天气转暖,春暖花开,新学期新气象,数院学子也要有新风貌。325日下午一时许,数学学院第二届运动会在橘园田径场顺利举行。

开幕式上,数学学院团委书记,1516级辅导员蒋丽怡老师首先介绍了到场的老师:班主任钟敏老师、徐新冬老师、范赟老师和团委副书记王汉卿老师,对数院运动健儿们给予了满满的期望,并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同时蒋丽怡老师也表示场地有变,再次感谢同学们对院运会的支持,最后向为准备这次运动会默默付出的同学们表达了深深地感谢之情。学生会主席余韵同学随后给大家介绍了比赛项目和流程并提及:本次运动会调整了部分竞赛项目,希望大家能够玩得开心。



跑道上卧虎藏龙,随着发令枪声响起,健儿们以飞一般的速度冲出起跑线,打破了橘园田径场的平静,欢呼声和鼓励声此起彼伏,让这热火朝天的下午充满了朝气。与此同时,田赛运动员们也毫不示弱,展现着他们的风姿。无论是跳远时起跳划出的光影,还是铅球比赛中绷紧发力的身躯,都令观众们叹服不已。



当运动员们在赛场上爆发毅力的同时,有那么一群人在赛场间穿行,他们就是我们的裁判和志愿者们,他们负责地记录成绩,认真的安排场地并维持比赛秩序,他们的努力使运动员们能够更加公平、放心地竞争。激烈的竞争最终以年级联队10* 100米混合接力作为结尾。大一联队与大二联队的强强对决,赛况十分激烈,最终大二联队以些微差距领先获得胜利。



当最后一名运动员冲过终点,院运会也随之结束。在这不长不短的一个下午,一个个矫健的身影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展现风采,一声声震耳的呐喊,为运动员们加油。感谢每一位积极参与的小伙伴,感谢每一位无私奉献的志愿者,感谢每一位给运动健儿们鼓励的观众,最后感谢运动会背后的学生会工作人员。运动会虽然结束了,但运动仍在继续。希望数院学子把运动当作一种习惯,把健康当作生活的标准,伴随着成长和改变,健康快乐的度过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