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团委在“五四表彰”大会上斩获佳绩

发布者:蒋丽怡发布时间:2018-05-08浏览次数:402

57日下午,东南大学2018五四表彰大会暨奋斗的青春最幸福精英学子分享活动在九龙湖校区润良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左惟、校党委副书记郑家茂以及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委、机关党委、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同志出席了大会。来自各学院的获奖师生代表、校团委全体同志、各学院团委成员以及部分优秀团员代表共800余人参加了大会。

数学学院在本次五四表彰大会中表现亮眼,收获颇丰。数学学院团委荣获五四红旗团委优秀院系团委,在小院系中名列第三。我院团委书记蒋丽怡老师荣获优秀团务工作者的称号。我院16070163团支部荣获国旗团支部入围奖&人气三等奖特级团支部的称号。我院博士生、2016年度自强之星谷乐同学获五四青年奖章




在学校团委的领导和学院党委的指导下,我院团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大量扎实而富有成效的工作。这次表彰大会的大满贯,是对我院团委工作的充分肯定,以及对今后工作的鞭策鼓励。我院团委将再接再厉,领导团结全院青年团员,为团的建设不断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