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张广军、党委副书记郑家茂一行暑期慰问我院温广辉教授及其研究团队

发布者:阮琳琳发布时间:2018-07-30浏览次数:2250

  720日下午,东南大学校长张广军、党委副书记郑家茂在我院曹进德院长、吴映红书记以及学校校办、科研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专程来到我院慰问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的温广辉教授及其研究团队。

  

  温广辉教授对张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并向张校长汇报了团队在无人系统协调控制方面的最新研究进展。张校长在听取了研究进展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温广辉教授领衔团队所取得的研究成果,并鼓励其继续努力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随后,温广辉教授对学校和学院多年来对他本人及团队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达了愿意为学校数学及其相关学科发展努力奋斗的决心!


                                                                            (责任编辑:温广辉,审核:吴映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