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1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资助包括重点项目1项, 实现新突破

发布者:阮琳琳发布时间:2018-08-23浏览次数:995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评审结果。我院共有12个项目获得资助, 含1项国家重点项目,7项面上项目,4项青年项目。近年来,我院连续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和人才项目不断获得突破,项目质量显著提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立项标志着学院基础研究的地位和水平,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对基础研究的政策引导和培育力度,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组织申报和实施工作,争取明年更上新台阶,在国家自然基金委重大重点项目上有更多突破,为建设高水平数学学院奠定坚实的基础。

同时,我院获批了2项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表明了青年老师成长喜人。

                                                                            (责任编辑:周欣,审核:吴映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