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人事处处长王景全一行来我院调研工作

发布者:阮琳琳发布时间:2018-08-23浏览次数:2686

8月22日上午,校人事处处长王景全、人事处办公室主任汤咏梅、人才科科长刘莉莉、师资科科长郭金陵和人事科科长汪旭东一行来我院调研。数学学院党政领导、办公室主任等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院长曹进德首先对王景全处长一行表示热烈地欢迎,对学校和人事处对数学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曹进德院长介绍了数学学院师资队伍概况,师资队伍建设举措和成效,未来的建设思路以及优势理科攀登计划,曹进德院长表示,今后数学学院将不断加大学科带头人的引进力度,并不断整合现有师资,进一步加大内培力度,实现以人才促发展。随后,党委书记吴映红就数学学院师资队伍现状作了补充汇报,吴书记表示,数学学院将以发展优势理科为目标,聚焦“人才年”工作定位,大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师资队伍建设质量,并希望学校在教师发展、绩效制度等方面予以相应的政策支持,同时希望加强学院管理队伍的建设,以适应“双一流”建设的要求。

王景全处长充分肯定了数学学院近年来在党政配合、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进一步推动数学学院的发展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理科的大力支持,数学学院要全力实施“高端师资倍增计划”,在高端人才引进特别是在多个学科团队方向布局上统筹规划,并注重高端人才的内部培养,争取在长江、杰青等国家级人才的新突破。王处长指出,年底学校将以新的年终综合KPI考核体系进行考核,将以人才培养为导向,不断加大绩效考核和奖励力度,希望数学学院全体教职工能够勇担“双一流”建设的重任,共同为把东南大学早日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周欣,审核:吴映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