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篇|学院领导慰问18级新生军训——数院新兵阳光下挥洒汗水

发布者:蒋丽怡发布时间:2018-09-05浏览次数:612

94日,骄阳似火,青春盛放。

上午,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吴映红,院长曹进德,副院长李玉祥,副书记兼副院长曹海燕,18级本科生辅导员蒋丽怡,17级本科生辅导员王汉卿以及数学学院学生会部长团一起慰问在军训中的新生,本届数学学院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86位新生,生源质量优秀



早上十点一刻,军训慰问团到达了军训地点。虽然是天气炎热,但是同学们即使汗流浃背也依然坚持训练。相信吃苦耐劳的各位新同学一定会是未来数学学院的骄傲。“一,二,首长好!”各位新兵的喊声气势磅礴,大家纷纷列队欢迎,现场掌声十分热烈。教官行军礼,请曹院长指示。曹院长向教官表达了谢意,随后宣布开始。曹院长向各位新生表达了真切的关怀,同时又向大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2030年前后,我们建成世界一流大学,位居国内前十位左右、跻身世界前百位。”三个一的目标表现了曹院长对建设好数学学院的信心,也是对各位数学学院师生的殷切期望,更是对一批批数学学院学生的更高要求。曹院长精彩的讲话赢得在场各位的热烈掌声。



曹院长一行来到训练场的同时,学生会的“专车”也为大家送来了清凉。一杯杯刚刚做好的绿豆冰沙被带到了现场。曹院长带领领导老师们为新生分发绿豆冰沙。一口清爽的绿豆沙,绝对能慰藉干燥的咽喉。在炎炎夏日,数学学院这个团结的大家庭为大家送来了清凉,这是数学学院师长对学生的关怀,也是各位学长学姐对新同学的关爱。



不知不觉已到了中午,同学们享受完了清爽的绿豆冰沙,而慰问团也准备离开。各位新生和教官们立正欢送。慰问团渐渐走远,新生们的训练声又再次响起。新一批数学学院人有着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这值得每个人学习,相信三个一的目标会在数学人的努力下越来越近。



这次的慰问增强了数学学院的凝聚力,也让新同学感受到了真挚的关怀,同时也寄予了对各位新生的满满期望。“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未来的艰难险阻会有,但是只要能拿出军训的精神,就不是问题。数学学院的奇迹由大家共同创造,数学学院的未来由大家一起书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