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2学期上课提醒

发布者:庞小莉发布时间:2018-09-12浏览次数:454

各位老师:

 9月17日是2018-2019-2学期开学第一天。请老师提前查看课表以及班级名册,做好上课准备,谢谢!
【课表查询】教务处主页——教务管理——课表查询——教师课表/教师课表(2018级)。


【名册打印】

  1、给2018级学生上课的老师登录网上办事大厅ehall.seu.edu.cn —教务服务—师生服务中心—我的教学任务,查看学生点名册和登分册;

  2、给高年级学生上课的老师和以前一样登录教师在线http://xk.urp.seu.edu.cn/teacherService/,打印点名册。
        注意:现在登陆系统打印的查看的点名册是预选课结果,开学第一周将进行退改补选课,退改补选课后学生名册可能会有部分变化,请老师们随时关注自己班级的最新选课名单,以免造成遗漏。


【调课申请】任课老师如遇有特殊情况(如:因病、因公出差等)需要调课或临时更换老师,请在上课前三天,由本人填写调课申请表,经教学院长审批同意后,将申请表交至518.


东南大学教师调课申请单.docx

东南大学更换任课教师申请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