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曹进德教授荣获《中国科学》《科学通报》两刊2018年度优秀作者表彰

发布者:阮琳琳发布时间:2018-10-30浏览次数:659

20181029日上午,在《中国科学》《科学通报》(以下简称“两刊”)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上,中国科学院副院长丁仲礼院士宣布了“两刊”2018年度优秀作者、优秀编委和优秀编辑名单,中国科学院院长、学部主席团执行主席、“两刊”理事会理事长白春礼院士为获奖者颁发了证书。“两刊”优秀作者和优秀编委由各辑编委会推荐,原则上每个编委会评选1名优秀作者和1名优秀编委,经总主编同意后,报理事会批准。2018年度,共产生了优秀作者10人、优秀编委10人和优秀编辑2人,其中6位为中国科学院院士。东南大学数学学院曹进德教授荣获《中国科学》《科学通报》两刊2018年度优秀作者表彰。

这是“两刊”第三次开展整体层面上的评优活动。三年来,共产生优秀作者30人,优秀编委32人,他们是从“两刊”近千名编委和每年2万余名作者中遴选出来的优秀代表。以学部名义对他们进行表彰,就是为了增强广大科学家参与“学部平台办刊”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强化激励和示范作用,更好地凝聚力量,推动“两刊”迈向国际学术大刊发展。

                                                                             (责任编辑:阮琳琳,审核:吴映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