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数学学院举办“师生午餐会”

发布者:蒋丽怡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818

     11月9日中午,数学学院应用数学系的老师们与17级应用数学专业的学生,在新桃园食堂二楼举行“应数午餐会”。东南大学数学学院院长曹进德老师、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曹海燕老师以及应数方向的多位老师参加了此次午餐会。
    会议伊始,曹进德院长首先致辞。曹院长指出近年来东南大学的排名逐年上升,数学学院的实力也稳步提高。而应用数学专业,作为数学学院的王牌专业、国家特色专业,在学科排名中更是处于前列。他表示这次聚餐的目的,就是要发扬应用数学专业的优良传统,加强师生间的交流沟通,增进学生对于应用数学专业的认识。他进一步结合了教育部提出的四个回归、三个一去不复返,对同学们寄予了殷切希望。
    聚餐期间,老师们与学生共进午餐,谈笑风生。同学们或交流学习生活,或咨询专业情况,或请教未来方向,老师们耐心解惑,倾心回答。师生其乐融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