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统计学专业座谈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蒋丽怡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782

2018117日,大三上学期即将过半。为了帮助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更好地学习,对未来的规划有更清晰的认识,在王冠军老师的组织下,数学学院召开了统计学专业师生座谈会。当天下午,同学们提前来到院教工活动中心,老师提前给同学们准备了水果和瓜子等零食,同学们边吃边聊。座谈会在一片和谐热闹的氛围中开始了。

此次座谈会邀请到了院里的多位统计学老师,包括江其宝老师,徐亮老师,王冠军老师,徐伟娟老师和钱成老师等。在王冠军老师简单地说明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之后,座谈会就进入了提问环节,同学们便开始积极地提问。不论是关于课程学习,还是关于读研出国,或者是关于毕业工作,老师们都给出了让同学们满意的回答,解决了同学们的困惑。

在提问环节结束后,由钱成老师为我们带了关于证券投资领悟的汇报。钱成老师是留美博士,在金融证券投资领悟与业界关系密切,不仅担任多个证券公司的顾问,还多次担任各大证券公司的面试官,对公司的能力需求有着清楚的认识。通过这次汇报,同学们对市场需求和自身能力发展有了更加明确的了解,相信对未来的学习方向也有着很大的帮助。

最后,各位老师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希望同学们认真地规划好自己的人生路线,并为之努力奋斗,珍惜自己的学习时间,不要给自己的青春留下遗憾。至此,本次数学学院统计学专业师生座谈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