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研究生导师培训会议

发布者:阮琳琳发布时间:2018-11-20浏览次数:650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指导教师队伍建设。20181113日,数学学院在第一报告厅组织召开了研究生导师培训会议。会议由李玉祥副院长主持,39位研究生导师参加了培训会。

李玉祥副院长就《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教育部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责任的意见》、《江苏省关于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的意见》、《江苏省关于印发研究生导师职业道德规范十不准的通知》、《东南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责任制实施办法(试行)》等文件及我院研究生招生和培养等相关管理办法向参会导师做了详细解读。

曹进德院长跟所有导师分享了他培养学生的经验以及心得体会,并就学术道德规范、师生互动等方面提出建议,导师们研讨交流,反响热烈。

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研究生导师对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体会以及对国家相关文件的理解,使导师们树立了作为研究生培养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和“立德树人”的责任感、使命感,促进了导师间的经验交流,对加强数学学院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和培养高层次创新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周欣,审核:吴映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