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在2018年全国高数竞赛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阮琳琳发布时间:2018-11-24浏览次数:1974

近日,2018年全国高等数学竞赛成绩出炉,东南大学第一次组队参赛就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数学类参赛报名35人,获奖15人,一二三等奖各五人,非数学类参赛报名135人,获奖109人,一等奖42人,二等奖30人,三等奖37人。

全国高等数学竞赛是由中国数学会组织的全国比赛,数学学院竞赛组在院领导的指导下,竞赛组老师的组织安排下,三月份就开始开展校内预赛,选拔参赛学生,并组织定期培训工作。学期中每周六组织学生竞赛辅导,暑假也会通过网络每周组织一套试题让学生练习,直到1026号全国比赛。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为学生们取得优异成绩提供了坚实的基础。祝贺所有获奖的同学!

                                                                             (责任编辑:庞小莉,审核:吴映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