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8年学术年会在南京举行

发布者:阮琳琳发布时间:2018-12-11浏览次数:951

江苏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JSIAM)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8年学术年会于2018年12月8日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隆重召开,我院二十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开幕式上,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戴跃伟致欢迎词,省科协副主席冯少东总结了学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未来学会的发展提出了建议,我院院长曹进德教授作为学会挂靠单位领导发表讲话,祝贺学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会的发展,学会理事长刘继军教授代表第六届理事会做了工作报告并获得全体参会会员通过。学会秘书长、我院薛星美教授主持了开幕式。

开幕式后,会员代表大会进行了学会理事会的换届选举,经过会员投票产生了第七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我院院长曹进德教授当选为新一届江苏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理事长,曹婉容教授当选为学会秘书长,副院长虞文武教授和陈恩水副教授当选为理事,刘继军教授和薛星美教授当选为新一届监事会监事。 第七届理事会选举产生了常务理事27名,其中包括理事长1名、副理事长11名、秘书长1名。 

会议还举行了第二届江苏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奖突出成就奖和青年奖的颁奖仪式,上届理事长刘继军教授和本届新任理事长曹进德教授分别为获奖者颁奖。我院的王海兵教授荣获了第二届“江苏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奖”青年奖。

                                                                             (责任编辑:周欣,审核:吴映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