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系统科学系党支部入选教育部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发布者:阮琳琳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570

1130日,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首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1843号)文件,经资格审查、专家通讯评审、教育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集中审议、结果公示,遴选产生了10个党建工作示范高校、100个党建工作标杆院系、559个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我院系统科学系党支部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近年来,数学学院党委注重基层党支部建设,切实把党支部作为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员党内教育活动的重要载体。系统科学系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规范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着力增强党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围绕学校、学院“双一流”建设和优势理科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结合教师特点开展党支部学习教育工作,在不断提升组织力,突出教师思想政治引领,全体党员凝心聚力,为学院发展做出了极大贡献,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傲人成绩,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系统科学系党支部将按照《实施方案》和《双创工作通知》的要求,坚持软硬件建设相结合、统筹规划和分步实施相结合、整体提升和品牌塑造相结合,按计划、分步骤对照任务和目标开展培育建设工作,同时将着力加强管理考核,严格执行经费管理制度,保证顺利完成项目考核和验收。


                                                                                                                                                                                   (责任编辑:阮琳琳,审核:吴映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