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2018年各党支部、系述职大会

发布者:阮琳琳发布时间:2019-01-15浏览次数:67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明确各系在学院管理与发展中的工作职责,调动学院各系自身发展的积极性,2019110日下午,数学学院组织了各党支部、系述职、考核,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吴映红,院长曹进德以及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各系支部书记、主任,办公室主任,教授代表,教代会代表等二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吴映红主持。

吴映红书记首先代表学院感谢各位书记、主任和全体老师一年来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她说2018年是学院五系一中心二级管理架构正式实施的第一年,各系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希望通过述职的方式全面提升各党支部的组织力,以及各系级单位在促进学院发展过程中的地位与作用,将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使党建工作和行政工作共进步,促进学院更好的发展。随后基础数学系、应用数学系、计算数学系、系统科学系和统计与精算系党支部书记和系主任分别从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综合管理等方面汇报了各系的工作,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深入查摆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和工作打算,机关也从党建工作、人事财务、人才培养、思政工作和管理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最后,院长曹进德对此次述职进行了点评,曹院长首先感谢各位书记、系主任为党建工作和学科发展等做出的贡献,他指出,本次年度述职会议作为年终考核的重要环节,各位书记、系主任对此次述职评议工作高度重视,做了认真准备,既总结了各系今年取得的成绩,又查找不足、确定了努力方向,充分激发了各系活力、形成比学赶帮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各系业务水平和数学学科的快速发展。经过述职、评比,系统科学系获一等,基础数学系、应用数学系、计算数学系和统计与精算系获二等。

                                                                   (责任编辑:周欣,审核:吴映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