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3学期上课提醒

发布者:魏婉梦发布时间:2019-02-22浏览次数:598

各位老师、同学:

2018-2019学年第3学期即将开始,225日是新学期的第一天,请各位任课老师和同学务必关注上课时间和地点,按时上课。

因学校教务系统升级,2018级学生开始使用新的教务管理系统和选课平台,学生选课、课表查询、学生点名册打印等都与以往有所不同,请2018级学生、给2018级学生上课的老师务必在新平台查询个人课表,以免耽误上课。

具体内容如下:

1、课表查询

请各位老师、同学务必按照下图提前在教务处主页查询最新课表(教务处主页->办事平台),按时上课。

http://jwc.seu.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a3/d9/bb9912844ca8bf13598d85ebf415/f6c6e1fc-dff7-4eee-b36c-7c988abb2514.png

全校课表查询路径教务处主页->办事平台->学生平台->全校开课查询;

学生课表:

1)高年级学生:教务处主页->办事平台->学生平台->学生课表;

22018级学生:网上办事大厅(ehall.seu.edu.cn->教务服务->师生服务中心->我的课表;

教师课表:

1)给高年级学生上课的老师:教务处主页->办事平台->教师平台->教师课表;

2)给2018级学生上课的老师:网上办事大厅(ehall.seu.edu.cn->教务服务->师生服务中心->我的课表。

2、学生点名册/登分册打印

2018级学生上课的老师,可通过如下两个方式打印学生点名册:

路径一:教师在线(http://xk.urp.seu.edu.cn/teacherService/->成绩服务->2018级记分册、成绩登记,打印点名册;

路径二:网上办事大厅事(ehall.seu.edu.cn->教务服务->师生服务中心->我的教学任务->学生名单,查看学生点名册和登分册。

http://jwc.seu.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a3/d9/bb9912844ca8bf13598d85ebf415/8ab7a5e3-bd01-4bfe-8044-8d6872641d57.png


http://jwc.seu.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a3/d9/bb9912844ca8bf13598d85ebf415/cd642cf0-463c-4355-8209-5aa4ac60616c.png

  

给高年级学生上课的老师:登录教师在(http://xk.urp.seu.edu.cn/teacherService/->成绩服务->学生记分册,打印点名册。

注意:当前老师登陆系统查看的点名册是预选课结果,开学第一周将进行全校学生退改补选课,退改补选课后学生名册可能会有部分变化,请任课老师随时关注自己班级的最新选课名单,以免造成遗漏。

3、调课管理

开学第一周教务处将对全校本科教学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参照校发【201878号文关于印发《东南大学本科教事故认定办法(试行)》的通知,未经所在院(系)教学院长(主任)同意且未报教务处备案,擅自变更任课老师、上课时间或地点无不可抗力等原因,且事前未告知教学管理人员,上课迟到10分钟以内/ 10分钟以上等为教学事故。

任课老师如遇有特殊情况(如:因病、因公出差等)需要调课或临时更换老师,请在上课前三天,由本人填写调课申请表(教务处主页->下载专区->教务管理),经主管教学的院长(系主任)审批同意后,将调课单送交教务大厅(九龙湖校区教五楼101)备案。

4、个别课程已选课人数不足10人,经开课院(系)与任课老师协商后决定停开(停开课程清单见教务处主页通知),已选这些课程的同学可在长学期第一周的退、改、补选中,通过选课平台自行调整,另选其它课程。